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双选会:8000个高质岗位强势出击

小海 小海 . 发布于 2023-05-25 14:52:11 49943 浏览

本网讯 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3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以“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年校园双选会举办。省内外138家优秀企业带来7928个岗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涵盖8个专业类别的就业选择。

1.png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向参会学子热情介绍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毕业生们积极与企业交流,了解自己关心的职业路径、未来发展等问题。

会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服务区,由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郑州市人才公寓管理部门提供人才公寓申请政策咨询、学生处提供大学生征兵工作咨询、实习实训中心提供实习政策咨询、招生就业处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等,实现“一站式”就业服务。

同时,双选会还安排了一间报告厅和十二间教室供企业分时段进行专场宣讲会和现场面试,有效提高企业和学生的对接效率。

双选会期间,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董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深入交谈,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意愿,并鼓励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抓住机遇,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努力奋斗。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金融服务、能源环保、加工制造、旅游、计算机IT、商务服务、文化传媒等行业的省内外138家优秀企业和校友企业招贤纳才,其中包括郑州宇通集团、郑州海尔电器、郑州丹尼斯百货、大桥石化、屈臣氏、金星啤酒、良品铺子、好想你等知名企业,共提供职位756个,岗位7928个。涵盖了管理学、工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等8个专业大类,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充足的岗位保障。

4.png

“我们希望校园双选会,能够真正发挥出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树立起我们双选会的品牌和口碑,让企业和学生在双选会上完成一场双向奔赴。”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地方人社部门和重点行业企业沟通交流,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线上+线下”等多措并举,保证学校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高。(段春霞 孙长庚/文 王光明 高昊冉 侯跃文 韩梦研/图)


相关新闻

小海

小海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