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天立教育旗舰校师资曝光,清北C9占据半壁江山!

小海 小海 . 发布于 2023-05-09 12:40:27 49206 浏览

之前深圳中学新入职教师名单公布 ,清北过半几乎全是博士,引起家长广泛讨论。这两天,又有成都某校今年新高一的师资表在网上流传,师资阵容用“逆天”、“夸张”等词来形容毫不为过!

( 网传师资表 )

从师资表中可以看到,该校新引进的42位教师均来自国内外顶尖名校。其中清华12人(含清华美院2人)、北大6人,清北占比达43%

清北复交等C9院校师资占比高达50%!

连美术教师都来自清美、央美这样的顶尖艺术类名校!

简直牛到离谱、强到离谱!

根据师资表统计

这份师资表中,不乏一些熟面孔!

有被称为“四川最强物理竞赛教练”清华大学博士 李天奇;

有曾三次入选IMO中国国家集训队,以全国决赛第一名成绩(满分)保送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龄20年,曾在某顶级公立学校担数学竞赛总教练,辅导多名学生入选IMO中国国家集训队的传奇教练杨运新;

……

从知情家长那里了解到,这些老师来自成都天立,为成都天立今年新引进的部分新高一师资团队!

图据成都天立

节前,我们从成都天立求证,这份流传的师资表确为成都天立今年新引进的部分师资,接下来几个月还将有更多顶尖名师加入。

从学校那里了解到,成都天立高中将于今年9月开学招生。

剑指清北!成都天立高中部汇集了顶级名师教练,教育专家、学者、首席教师,将重磅打造“卓越教师梦之队”。

图据成都天立

10余位金牌教练,涵盖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科领域;

1/2名优骨干教师,来自全国百强高中;

1/3骨干教师,从天立近万名教师中择优引进;

新锐教师约占20%,重点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顶级名校;

这些老师出身名校!

硕博学历73%,本科学历100%;

他们,平均教龄10.21年!

专业精良,经验丰富,屡获殊荣;

他们是骨干名师,金牌教练,学科带头人;

……

优秀的师资是强校之本!背靠天立集团,作为天立旗舰校,成都天立还将从天立集团获得强大的师资力量支撑!

天立集团首席教师团队
height=291

考试院院长、英语首席教师 卢永平培养清华、北大学生67人、香港大学5人、牛津大学1人、剑桥大学1人、哈佛大学2人、麻省理工学院3人、普林斯顿大学2人;所带班级学生获得4块国际奥林匹克金牌;

化学首席教师 党学堂所教学生350余人考入清华、北大、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辅导的学生获得国家奥林匹克化学竞赛金牌17人,5人入选国家集训队;

物理首席教师 李枫岚所教学生300余人考入清华、北大、麻省理工、斯坦福等名校;所教学生60余人在全国及上海市物理竞赛中获奖;

数学首席教师 程敢良所教学生16人考入清华北大,指导学生12人获得全国数学联赛国家一等奖;

……

这套首席教师阵容教学成绩,豪华程度,简直夸张到家!

他们带出来的清北人数比几个省一年考上清北的人数加起来还要多!

雄厚的师资、教学能力,代表的是顶尖的教学水平,

“清北满园”的成都天立能够培养多少清北学生,

作为天立旗舰校,成都天立能够在名校众多的成都脱颖而出,成为教育新高地吗?

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2周前 (04-08)
小海

小海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