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小海 小海 . 发布于 2023-05-05 18:10:26 46342 浏览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该校)2022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大会在演艺中心举行。

该校党委书记沈洁霞、校长何新,共青团开封市委副书记李想、学校其他班子成员出席大会,沈洁霞作重要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团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西安主持。

沈洁霞对近年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在组织建设凝聚青年、思想教育引导青年、文化活动熏陶青年、社会实践锤炼青年、志愿服务提升青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校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勇于追求青春理想;二是踔厉奋发,不断传承青春担当;三是凝聚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何新宣读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五四红旗团总支、十佳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等先进基层团组织、先进个人颁奖。

李想致辞,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共青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推进开封高质量发展的火热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五四红旗团总支获奖代表高杰和优秀团学干部代表张艺坤先后上台作交流发言。

表彰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申宁带领青年学子重温入团誓词,并进行了微团课展示。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将进一步引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争做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格高尚、专业技术精湛的新时代大学生,把时代赋予的使命扛在肩头,把需要履行的责任记在心上,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青春力量。(魏豪)



相关新闻

小海

小海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