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郑州经贸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小海 小海 . 发布于 2023-04-28 22:44:06 48029 浏览

本网讯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4月27日,郑州经贸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博学运动场顺利开幕。校领导赵榴明、吕振合、郭正让、刘登义、黄乾、张超、李焕志、杨德明出席,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褚吉瑞主持。

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裁判员、教职工代表队、各学院方阵气宇轩昂,容光焕发,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领导和现场观众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阵

教职工方阵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致开幕词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致开幕词。张超代表学校,向参与筹备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学校发展体育运动、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对全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民体育健身活动的良好契机。

张超向全体运动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示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纪律;二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进取、奋勇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三是希望所有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判决;四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五是希望全体师生观众团结友爱、文明守纪。本届运动会定会办成一个奋勇争先、珍爱荣誉、超越自我的盛会,办成一个体现团队素质、精神风范和体育风尚的盛会,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发展、提高学校体育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田造轩宣读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办法》。

校长吕振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校长吕振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舞龙舞狮队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精彩绝伦的教职工代表团、舞龙舞狮队和社团啦啦操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教职工代表团充满活力的舞步展现阔步前进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喝彩;啦啦操队以律动的身姿、蓬勃的朝气,展示了经贸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舞龙舞狮队用高超的技艺表演,展现了经贸人团结协作、奔腾争跃的精神。

据悉,郑州经贸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共有11个院系的学生代表队,近1200余名运动员,进行男、女共24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健儿们将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郑州经贸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小海

小海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