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会当凌绝顶,2023剑桥艺术CSVPA China毕业生78%进入伦艺或QS全球TOP25本科直录,18枚伦艺

小海 小海 . 发布于 2023-04-27 17:45:56 54165 浏览

1.png

2023年CSVPA China剑桥艺术上海校区毕业生的录取率继续攀升,截止4月24日,艺术与设计方向毕业生78%进入伦敦艺术大学本科直录或QS全球TOP25大学本科录取(QS艺术与设计),100%美国方向进入QS全球TOP25大学本科录取(QS艺术与设计)。音乐与戏剧方向毕业生100%进入全球知名音乐戏剧类大学。学生们收获的奖学金合计38.4万美金(折合约265万人民币)。

剑桥文理与剑桥艺术学校中国(CATS China & CSVPA China)隶属于剑桥文理学校集团(CATS Global Schools),其旗舰校区位于上海宝山。CSVPA China剑桥艺术上海校区基于优质的海外校本部资源和课程方向,开设有:2+1艺术与设计课程、2+2音乐与戏剧课程。2021年和2022年,CSVPA China剑桥艺术中国蝉联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中国国际学校艺术类领军学校》。更多讯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剑桥文理与剑桥艺术。

2023年CSVPA China剑桥艺术上海校区毕业生的本科直录offer犹如泉水般源源不断。本周,艺术设计类学生在英国方向新增的4枚本科直录offer全部来自QS艺术与设计排名世界第2名的伦敦艺术大学,包括:1枚伦艺伦敦时装学院录取、3枚伦艺伦敦传媒学院录取。截止4月24日,英国方向累计收获18枚伦敦艺术大学本科直录。其他优秀院校offer不胜枚举:AA建筑联盟学院、格拉斯哥艺术学院、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金斯顿大学......

而艺术设计类学生在美国方向新增的2枚本科直录offer则全部来自QS艺术与设计排名世界第3名的罗德岛设计学院。其他优秀院校offer不胜枚举:普瑞特艺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加州艺术中心、加州艺术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与此同时,音乐戏剧类学生也获得了伯克利音乐学院、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等著名音乐学院的认可。

本周继续追加新增捷报,剑桥艺术CSVPA China再添1枚伦艺伦敦时装学院本科直录,3枚伦艺伦敦传媒学院本科直录,2枚罗德岛设计学院本科直录。

2.png

01 18枚UAL伦艺本科直录

截止4月24日,2023年CSVPA China剑桥艺术上海校区毕业生已收获共计18枚伦敦艺术大学的本科直录的通知书;这18枚UAL的offer分别来自伦艺的5个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时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涉及的伦艺专业包括:男装、纯艺、纯艺:绘画、插画、插画与视觉媒体、平面设计、平面和媒体设计、时尚视觉与插画、性能设计与实践、产品与工艺设计、产品与家具设计。

3.png

4.png

5.png

02 2枚罗德岛设计本科直录

6.png

RISD罗得岛设计学院的英文全称为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简称RISD。QS艺术与设计类专业排名世界第3名,全美第1名,有“设计界的哈佛”之美誉,任课教授很多都是从哈佛、耶鲁、MIT、本校毕业,均是在Artist或者Designer专业方面有一定建树的大师,培养的知名校友数不胜数:

乔纳森·伊夫Jonathanv Ive,前苹果首席设计师。

倪传婧Victo Ngai,中国知名插画家。

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爱彼迎创始人。

罗伯特·盖勒Robert Geller,当今纽约著名的男装设计师之一曾获2009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男装设计大奖。

戴尔·奇胡利Dale Chihuly,美国玻璃雕塑师和企业家吹制玻璃艺术大师。

妮可·米勒Nicole Miller,美国时装界的精英。

*配图来源于RISD官网

03 2枚圣马丁+1枚AA本科直录

7.png

CSM伦艺中央圣马丁的英文全称为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简称CSM。

伦艺从2019到2023年连续5年蝉联QS艺术与设计类专业世界第2名,是伦艺6所学院中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英国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英国最顶尖的艺术与设计学院之一、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

从60年代起,中央圣马丁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艺术与设计学校培养出不胜枚举的知名校友:

艾伦·弗莱彻Alan Fletcher,英国平面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英国著名服装设计师、英国时尚教父。

比尔·莫格里吉Bill Moggridge,现代笔记本电脑之父。

吉尔伯特和乔治Gilbert & George,双人组艺术家。

卢西安·弗洛伊德Lucian Freud,表现派画家英国最伟大的当代画家之一。

菲比·费罗Phoebe Philo,两次英国时装理事会“年度英国设计师奖” 得主。

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曾任Christian Dior首席设计师。

*配图来源于UAL官网

8.png

AA建筑联盟学院的英文全称为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简称AA或AA School of Architecture。是全世界最具声望与影响力的建筑学院之一、英国最老的独立建筑教学院校、全球建筑创新的中心和乐园。在当代全球建筑文化讨论与发展的具有领袖地位。

17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培养了一批建筑规划、景观设计领域的国际级顶尖人物知名校友包括:

雷姆·库哈斯 Rem Koolhaas,2000年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

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2004年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

理查德·罗杰斯(勋爵)Lord Richard Rogers,2007年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

(注:普利兹克奖(The 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又名普利兹克建筑奖,是由杰伊·普利兹克(Jay A. Pritzker)和妻子辛蒂发起、凯悦基金会所赞助的于1979年设立的建筑奖项。普利兹克奖是建筑领域的国际最高奖项。)

奥雷·舍人Ole Scheeren,国际知名德籍建筑师。

伯纳德·屈米Bernard Tschumi,世界建筑大师。

斯蒂芬·霍尔Steven Holl,美国当代建筑师的代表人物。

奈里·奥克斯曼 Neri Oxman,麻省理工媒体艺术与科学系的副教授。

本·范·贝克尔BenvanBerkel,荷兰著名的建筑设计师,UNstuido建筑事务所创始人。

莫森·莫斯塔法维 Mohsen Mostafav,哈佛大学现任建筑学院院长。

彼得·库克Peter Cook,建筑电讯派Archigram领军人,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特建筑学院院长。

雷姆·库哈斯Rem Koolhaas、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George Rogers、伯纳德·屈米Bernard Tschumi、伊东丰雄Toyo Ito等著名建筑设计师是其现任会员。

*配图来源于AA官网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1周前 (04-08)
小海

小海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