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存储点亮智慧教育 金士顿参展中国教育装备展

小海 小海 . 发布于 2023-04-23 15:53:45 43463 浏览

 

当国家教育数字化上升到战略高度,预示着将加快推进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学习平台资源共享,推进新技术与教育学习相融合,加快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在此契机下,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无论展出面积,参展企业都突破了历史记录,俨然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教育装备展示会。

金士顿展会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金士顿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模组产品的生产供货商,一直积极参与中国教育数字化变革,并通过其在存储领域中的领导地位和创新能力为中国教育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存储产品和全面而专业的解决方案。而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恰好可以成为金士顿集中与教育行业客户深度交流的平台,通过与教育行业客户的面对面沟通,不仅可以向教育行业客户介绍最新的金士顿高性能存储产品,也可以根据用户诉求点量身定制专业、成熟、完整的解决方案。

向观众耐心讲解最新款产品的特点

金士顿在展会期间重点展示了最新推出的Kingston FURY Renegade Pro DDR5超频服务器内存和DC600M企业级固态硬盘等。面对教育行业客户提出的具体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从产品的规格、效能、应用场景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以及产品特性带来的工作效率、稳定性及安全性等方面的价值提升。

向潜在客户介绍金士顿OEM产品的优势

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金士顿还展示了旗下行业用内存、SSD、服务器内存、USB闪存盘、存储卡等存储产品。并从专业角度帮助教育行业客户选择匹配产品,减少客户试错成本,助力提速教育数字化成功转型。

通过成熟的解决方案为客户解答实际应用中的难题

金士顿SOEM业务团队通过与行业客户的深度交流,一方面展示其高性能的存储产品,另一方面展示SOEM团队的专业服务,包括从送测到试产、批量生产、持续稳定供货、故障分析及返修一整套完整而专业的解决方案。

历年来,金士顿积极参与教育行业数字化改革,其产品已经深入教育行业各个领域,无论在线教育或远程教育、教学仪器设备、互动教学设备、数字化校园及智慧校园建设、学前教育装备、后勤设施装备等等,随处可见金士顿产品的身影,并且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后疫情时代,随着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教育数字化正迎来巨大的市场增量,金士顿积极通过各种展会与更多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在洞悉客户需求的同时,创造独特价值,以高性能存储点亮智慧教育!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相关新闻

小海

小海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