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说CPA是财会届的“铁饭碗”?

chinanews chinanews . 发布于 2023-03-02 15:48:07 50778 浏览

 

 

注册会计师考试是国内一项热门执业资格考试,简称为CPA。一直以来,通过了CPA考试的人员,就会被认为持有了财会届的“铁饭碗”,无论是薪资待遇还是就业前景都非常可观。


高难度系数考试造就证书高含金量

一方面,CPA的含金量来自于自身的专业性。注册会计师拥有官方认可的审计签字权,可以从事财会届较为高级别的工作,属于稀缺型人才。另一方面,CPA考试包含六个科目,且各科目知识点繁杂,整体考试难度系数较高,凸显了CPA证书的来之不易。

CPA的丰厚待遇与广阔职业前景

依靠CPA证书带来的高含金量,注册会计师能够进入银行、证券、会计事务所等收入较高的热门行业,取得不错的薪资待遇。此外,在考取CPA证书后,注册会计师的职业选择也变得更加多样,既可以选择较为稳定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在其中担任高级财务人员,也能够进入投资银行和商业银行,担任高管、咨询等高薪职位。


卡西欧3度计算器,财会人员的计算伙伴

无论是正在备考CPA的财会人员,还是正在从事相关工作的注册会计师,都需要与数字、计算打交道,计算器更是他们的常用工具。

卡西欧秉承着“不是人去适应计算器,而是计算器自然的适应于人”的理念,推出3°人体工学阶梯键的3度计算器,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操作手感。卡西欧3度计算器支持四则计算、税计算、平方根等计算方法,为众多财会专业学生与资深财会白领们提供计算支持,成为大家学习和工作中的计算伙伴。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2周前 (04-08)
chinanews

chinanews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