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chinanews chinanews . 发布于 2023-02-18 13:43:27 81149 浏览

本网讯 2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名单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36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创建工作是省教育厅为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河南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部署要求,加速推进全省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一项重要工作。

近年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示范引领、安全运行”的工作要求和思路,牢牢把握“方法重于技术、组织制度创新重于技术创新”的工作理念,以“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为牵引,以“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开展为契机,以“一中心两平台”建设为抓手,加速职业院校数字校园的升级改造,协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模式、校园智能治理模式的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成果,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质量水平。(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chinanews

chinanews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