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源码时代11周年!使命如山砥砺前行 初心如磐逐梦未来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21-12-09 16:15:25 29315 浏览

伴随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进步,互联网的发展势必会更上一步台阶,相应的对互联网人才的需求也会进一步加大,也正因如此,针对互联网人才的培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深耕于IT教育培训行业11年的源码时代,不断突破自我,与时代同频,保持技术的更新,在提供学习专业技能平台的同时,也搭建起为互联网输送人才的桥梁。近日,源码时代还迎来属于自己的周年庆典。

坚持初心,踏实走好每一步

源码时代在快速成长的11年间,源码时代一直将“让每一名学员高薪就业”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先进的IT教学理念和课程为基础,再结合每位学员的特点,全面提升学员的市场竞争力,推出了JAVA、H5前端、软件测试、UI设计、产品经理等学科。

在师资方面,源码时代还配有技术讲师、教学顾问、班主任和职业规划师四个团队,为学员塑造全维度的教学氛围,从多个方向,把控学员的教学成果和未来发展,最大程度地解放学员的能力。

除此之外,其还与知名IT企业项目负责人交流频繁,对企业的用人需求进行深入了解,针对企业需求及时更新和调整课程体系,最大程度上保证学员学习到最实用和最贴合企业需求的专业技能,以及实战项目的前沿性和实用性。

从0到1,用实力拼出教学底气

从2010年和北京某校联合创立IT技术培训中心,历经11年的发展,源码时代现已成为西南地区的领先品牌,创下了无数傲人成绩。

2015年至今,其先后荣获“2015年度十佳职业技术培训品牌”、新浪中国教育盛典“2016年中国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腾讯回响中国“2017年度特色职业教育品牌”等殊荣;2019年正式与华为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精英服务商合作伙伴称号;直到今年10月,源码再创佳绩,与四川省计算机学会携手打造的“Java开发工程师认证标准”获得官方认证。

据官方数据统计,源码时代已为互联网市场培养了十万余名精英学员,平均薪资高达8000+,在2021年第就业率更是达到100%。到目前为止,源码时代已拥有5个校区,分别是成都校区、天府校区、重庆校区、武汉校区、西安校区。

十一周年感恩回馈

在源码时代11周年之际,为回馈新老学员和社会的信任支持,特此推出11周年庆活动,据源码老师透露,此次活动将持续举办7天,福利满满,更有现金红包可以领。

最后,源码时代CEO姚欣对未来发展做出规划:“转眼间,源码时代已经走到了第11个年头,我们已经从蹒跚学步的'小朋友',逐渐成长为IT教育培训的'大朋友',但我们决不能止步于过去的辉煌,教学依然是我们的坚守,我们要不断深化我们的责任,深入贯彻‘让每一名学员高薪就业’的企业使命,不断去创新和分享新技术,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学员接触到最先进的技术。源码时代也会依照国家教育方针政策,不断提供最优质的教学和服务,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高质量人才!”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2周前 (04-08)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