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媒:英国部分高校想永久取消传统考试 改为网上评估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21-12-01 11:24:38 30619 浏览

  参考消息网11月30日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29日报道,一份报告显示,英国一些大学计划在疫情结束后永久取消传统考试,转而采用更多网上评估。

  报道称,一些大学副校长希望,即使取消新冠肺炎规定,也继续甚至扩大数字化测试、讲座和辅导。

  报道还称,今后,学生可以“轮流”在网上和课堂上听讲座,并接受具有面对面元素的“完全在线模块”。

  报道认为,此举很可能会令本科生愤怒,因为他们本学期要为在线和面对面授课支付一年9250英镑(1英镑约合8.49元人民币——本网注)的学费。

  报道指出,英国高校联合会与13家成员机构就“永久改变教学计划”和“不必在考场进行的”评估进行了讨论。这些没有透露姓名的大学已经在考虑如何从本学年开始采纳这一措施。

  报告说,随着考试减少,学生们在封锁期间经历了新的学习方式,“减少了评估焦虑”。

  不过,非营利性组织“真正的教育运动”的克里斯·麦戈文说:“这背叛了处在接收端的学生。面对面教学总是优于在线教学。”

  报道称,根据英国高校联合会的这份报告,封锁期间不可能举行面对面考试,从而导致开卷考试、测验和网络考试相结合。(编译/卢荻)

  https://www.sohu.com/a/504571142_114911?scm=1007.40.0.0.0&spm=smpc.ch25.fd-news.4.1638329073117Yvlcwca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1周前 (04-08)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