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聚集性活动应停必停,应缓尽缓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21-11-09 10:35:36 29341 浏览

  四川省教育厅:聚集性活动应停必停,应缓尽缓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加强高校所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高校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首要任务,切实加强所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校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遗盲区。

  《通知》强调,各高校要按照教育厅“六个从严、六个到位”要求,进一步督促所属企业完善疫情防控制度,明确落实岗位职责,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加强防疫知识宣传。要加强对外营业场所的环境治理,做好企业职工个人防护,认真管控企业人员出行情况,加强外来人员核验登记,最大限度压减会议、论坛、培训、商务交流等聚集性活动,做到应停必停,应缓尽缓。

  《通知》明确,各高校要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谁的企业谁负责、谁是法人代表谁负责。强化督查问责,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随机暗访,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单位主体责任。对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来源:四川教育发布

  https://www.sohu.com/a/499952587_116237?scm=1007.40.0.0.0&spm=smpc.ch25.fd-news.83.1636424342618aw725Sm


相关新闻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