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家国梦 · 衡中情 | 我校举行70周年校庆倒计时启动仪式

chinanews chinanews . 发布于 2020-12-18 16:44:21 56709 浏览

70年薪火相传砥砺前行,70年深耕广耘春华秋实。12月17日下午,河北衡水中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启动仪式在莘元馆举行,本次仪式发布了70周年校庆主题、徽标和吉祥物等内容,介绍了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宣读了《河北衡水中学七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并为校庆倒计时牌揭幕。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副司长、衡中96届校友李忠志,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衡中81届校友郑振峰,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石家庄衡中校友召集人、河北师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衡中86届校友王新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段建平,市教育局副处级督学李逢顺,养元饮品董事长、衡中81届校友姚奎章,衡水老白干总经理、家委会成员代表王占刚,青岛吉尔工程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衡中86届校友曹铁旺出席本次活动,我校班子成员、校友代表、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著名主持人方琼主持。

李忠志

郑振峰

吴波

王新平

段建平

李逢顺

姚奎章

王占刚

曹铁旺

郗会锁

方琼

大会在雄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康新江详细介绍了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在细致讲解下,所有人对70周年校庆充满了向往和憧憬。随后,副校长王建勇发布了70周年校庆主题、徽标、吉祥物,直观、准确地阐释了衡中70周年校庆的主题、内涵和意义。

副校长康新江

副校长王建勇

吉祥物“衡衡”“中中”

仪式上,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河北师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段建平、学生家长代表王蕾、教师代表孙文盛共同上台为70周年校庆倒计时牌揭幕。

为70周年校庆倒计时牌揭幕

仪式上,学生代表郝高兴,教师代表执行校长、教务处主任高国华先后发言,共同表达了对学校7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以及用实际行动为70周年校庆献礼的信心和决心。

学生代表郝高兴

教师代表高国华

仪式上,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衡中81届校友郑振峰致辞。他表示,70年来,衡中从一所普通中学成为全国名校,经历了无数风雨,作为一名衡中人,见证了母校一步一步迈向辉煌的过程。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把握奋斗时光,切实感受肩上的重任,心系母校,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优秀的衡中人。最后,他祝愿母校在追求卓越的路上不断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成绩!

校友郑振峰

仪式上,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讲话并宣读了《河北衡水中学七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郗会锁校长表示,学校70周年校庆又恰逢建党100周年,在这个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衡水中学将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以“家国梦·衡中情”为主题,全面总结办学历史和发展经验,扎实开展70周年校庆系列主题活动,打造汇聚各方力量、共谋未来发展的重要平台,全面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郗会锁校长代表全体衡中人诚挚邀请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广大校友支持和参与河北衡水中学70周年校庆活动,畅叙情谊,重温岁月,共襄校庆盛举,同谱七秩华章!

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

最后,河北衡水中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启动仪式在学子们精彩的演出中,落下了帷幕。

学生演出节目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2周前 (04-08)
chinanews

chinanews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