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英语培训 > 正文

香港专科医生预约 | 医疗黑科技——对抗脑中风的“秘密武器”

小海 小海 . 发布于 2019-12-31 14:29:51 719171 浏览

左心耳封堵术是近些年来新兴的防止房颤患者脑卒中或血栓栓塞事件的方法,也是国际先进的前沿技术,可以作为口服抗凝药物一个很好的替代方法,预防脑卒中和血栓栓塞事件。

研究提示,60%的风湿性心脏病患者合并心房颤动(简称房颤)的心源性血栓来自左心耳(LAA),91%非瓣膜性房颤(AF)造成的卒中是由左心耳内血栓导致。


左心耳是一个狭长的管状盲腔,形状不规则,存在多段曲折,大小与拇指相当,开口大小为10 mm~40 mm。


左心耳内存在丰富的梳状肌及肌小梁,故其内血流易产生涡流及流速减慢,是血栓形成的好发部位(Figure 1)。

港怡医院成为亚洲第一间私营医院采用同款第二代封堵器进行左心耳封堵术,这个手术将封堵器塞住左心耳,防止血液冲上脑而导致中风。


第一代的封堵器于2015 取得美国FDA认证,全球累计已有100,000位患者受惠。

而新推出的第二代封堵器比前一代适用于更多病人,还有以下几方面的改进:


⭐更紧密封堵左心耳;⭐令伤口更快速愈合;⭐手术时间平均缩短至大约30分钟;⭐植入位置更准确、更安全。


我们期望引入这项最新医疗装置,能够为病人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并会继续致力于用最先进的技术为病人提供高质素医疗服务。


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设有 500 个床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 35 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医院由百汇班台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百汇班台是亚洲最大的私营医疗集团之一,亦是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医疗集团之一 IHH 医疗保健集团辖下最大的全资子公司,港怡医院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香港大学医疗系统亦为医院提供临床管治,并培育医疗专才。

由于去香港医院看病需要提前预约,但是大部分内地人对香港医疗情况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如何选择优质专科医生。那么,可以选择专业的境外医疗服务机构——维港健康进行咨询预约,我们对各个专科医生背景熟知,可以针对不同的病症选择对应的专家,节约预约时间,提高就医效率。

维港健康与港怡医院建立合作关系,为内地居民预约香港优质专科医生提供便捷渠道,为更多内地病人提供权威专业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福建启动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

  东南网11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林侃)记者近日从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国家药监局《关于扩大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我省被列入实施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省份。目前,试点工...

英语培训 haixia002 haixia002 ⋅ 5年前 (2019-11-05)
小海

小海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