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招生 > 正文

Valve VR大作《半条命:Alyx》宣传片播放超千万次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11-26 14:51:44 693898 浏览

  当前这股VR潮流已经持续三年多了,但是发展速度依然缓慢,市场依然小众,尤其是VR游戏。但是,当Valve发布全新旗舰级VR游戏《Half-Life:Alyx》,我们似乎看到了打开主流游戏市场的可能。

half-life-alyx-logo-1021x580

  作为首个VR版《半条命》系列游戏,《Half-Life:Alyx》将于2020年4月上线。而截至目前,该作的官方宣传片在上线24小时内YouTube和Twitter上的浏览量已经超过1000万次,可以说是最受期待的VR游戏之一。

  如果在YouTube频道搜索VR,浏览量最高的视频可达8036万次,浏览量排名前十的视频大概包括原创视频、游戏体验、VR短片等,再往下看你会发现首个映入眼帘的游戏官方宣传视频就是《Half-Life:Alyx》,而且这个视频在YouTube平台上引发了近6万次评论,引发热议。

  此外,外国多家科技、游戏和主流媒体纷纷对其进行报道,包括:IGN、Polygon、Gamespot、Eurogamer、Road to VR、PC Gamer、The Verge、VentureBeta、CNET、Business Insider、Engadget、卫报、华盛顿邮报等。

  当然,这些热度并不只是来自于VR,更重要的可能是因为品牌和IP,毕竟《半条命》系列游戏本身就非常经典、火爆,而且Valve开发的游戏质量口碑还不错。因此,即使是一些对VR不感兴趣的媒体可能也觉得有必要对其进行报道和关注。

  对此,Valve的合作伙伴之一Cloudhead Games的创始人Denny Unger认为,《Half-Life:Alyx》将有望在2020向世界展示VR真正的实力,甚至为其他3A级游戏公司做出榜样。

  Unger表示:《Half-Life:Alyx》将会打破近年来阻挡VR打开主流市场的许多误解和争论,同时将迫使整体3A级游戏行业转移中心,我希望这部游戏可以让大众和游戏行业最终接受VR,看到VR作为计算平台的潜力。

  总之,至少可以从《Half-Life:Alyx》获得的关注度可以看出,当该作正式发布,主流游戏和科技媒体也会对其进行体验,它将有望成为主流游戏玩家了解到VR游戏价值的最大机会。

half-life-alyx-2-768x432

half-life-alyx-painting-1-1021x580

  本文系青亭网翻译自:RoadtoVR

http://www.7tin.cn/news/137456.html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