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品牌档案 > 正文

陆奇:中国早期创业机会很多 拥有巨大发展空间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11-18 15:45:42 686336 浏览

 青年汽车正式破产;华为Mate X被炒至近10万元;马云犀利点评非洲版饿了么| 雷锋早报

  近日,YC中国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中心展示区举办国内首个demo day,其创始人兼CEO陆奇做开场演讲。 这是YC于2018年8月15日进入中国,形成本地化创业营方案的首次成果展示,从1700份申请中选出了22个创业项目。

  陆奇在演讲中表示,中国的早期创业机会很多,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是需要一个更加坚实,更为技术驱动的生态。 “为了更好更持续地投入中国的早期创业生态,支持中国的创业者,特别是加速他们创新,我们成立了中国早期创业生态中的一个新物种,名字叫奇绩创坛”,陆奇说,“今日展示的项目可以说是它的一份答卷。” (腾讯科技)

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911/C1zFVwQ19kY7AVjE.html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