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英语培训 > 正文

零突破!中国抗癌新药“泽布替尼”在美获批上市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11-15 15:55:04 732495 浏览

  这是全球癌症患者的福音,更是中国新药研发的里程碑:就在刚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宣布:中国企业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抗癌新药“泽布替尼”,以“突破性疗法”的身份,“优先审评”获准上市!

  由此,泽布替尼成为第一个在美获批上市的中国本土自主研发抗癌新药,改写了中国抗癌药“只进不出”的尴尬历史。

http://news.fjsen.com/2019-11/15/content_30057997.htm

相关新闻

福建启动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

  东南网11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林侃)记者近日从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国家药监局《关于扩大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我省被列入实施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省份。目前,试点工...

英语培训 haixia002 haixia002 ⋅ 5年前 (2019-11-05)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