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福建援疆漳州分指挥部捐款100万助力木垒县全域旅游发展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7-15 17:45:50 38573 浏览

  福建援疆漳州分指挥部捐赠100万元助力新疆木垒全域旅游开发发展 东南网记者 冯川叶 摄

  东南网7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14日上午,福建援疆漳州分指挥部向新疆木垒捐赠100万元,助力当地全域旅游开发发展。

  据木垒县委副书记、福建援疆漳州分指挥长黄永健介绍,这10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木垒县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和对“大美新疆双轻松游”、和“锦绣木垒假日休闲游”两条路线的相关补助以及用于文化旅游方面,“菜籽沟”艺术家村落文化旅游项目。

  新疆木垒县由福建漳州和南平共同援建。福建援疆漳州分指挥部在援疆项目、援疆资金、旅游宣传等方面多措并举,提升木垒县旅游产品牌。近年来,福建援疆漳州分指挥部安排援疆资金150万元用于支持项目发展,完成“木垒联盟”整体的构架体系规划。2019年再追加270万元,用于推续推进“木垒联盟”相关项目,特别是推进成立公私混合制“新疆木垒联盟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VI设计、领养小程序订制交易平台、溯源体系等。2019年1月19日,“木垒联盟”援疆扶贫暨木垒特产销售专柜,在新疆昌吉州汇嘉时代购物中心成功开业。扶贫专柜将木垒县10余家重点企业的52种农畜产品引入商超销售,打通了农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助力木垒产业扶贫,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受到当地政府支持肯定。

  去年,福建援疆福州、厦门、南平分指挥部还联合实施了2018年“福建援疆·丝绸之路旅游专列”。该专列活动为木垒县带来了福建860名游客。游客身临其境的感受了哈萨克族独具特色的歌舞、姑娘追、马上拾银、押加和赛马表演。木垒县独特的自然景观,丰富的人文旅游项目深深吸引了援疆专列的福建游客。据悉,今年福建援疆南平分指挥部拟实施旅游包机项目,届时将继续为木垒带来福建游客。

http://fjnews.fjsen.com/2019-07/15/content_22501126.htm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2周前 (04-08)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