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大陆集团投资全息厂商Leia,合作开发裸眼3D仪表板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7-11 17:11:21 40427 浏览

近期,大陆集团宣布与交互式全息显示技术供应商Leia Inc合作,共同开发裸眼3D光场仪表板,并预计于2022年之前批量生产,同时前者还将对后者进行少数股权投资。据悉这两家公司在今年CES Asia上就曾展示过一款裸眼3D全液晶仪表盘以及AR-HUD,当时曾透露其裸眼3D技术采用Leia的衍射光场背光技术(DLB),并以多重视图显示来增加立体逼真效果。

Continental_PP_3D_Natural_3D_Display (1)

据了解,与传统车内人机界面不同,裸眼3D光场显示的好处是可保证仪表板在显示实时的3D内容、高亮度色彩、闪烁等复杂灯光效果时不会对司机的眼睛造成负担,也不会干扰司机视线。它将最多支持8种视角,可同时让人与汽车界面的交互更自然,而且车内的任何人,包括司机和乘客即使不带AR眼镜也能同样清楚看到仪表板的3D内容。此外,Leia的裸眼3D显示屏不需要摄像头来追踪司机和乘客的头部,因此在成本上也有一定优势。

这种裸眼3D光场仪表板的用途包括:以3D形式为司机提供警告,导航,或辅助停车。在未来,还可加入视频通话、网页浏览或看电视和视频、或AR等功能,这样乘客即使不看手机也能享受到有趣的内容。

Continental Leia

据悉,Leia具有专业的全息屏幕开发技术,其曾为RED Hydrogen One手机提供支持H4V全息视频和图像显示的面板屏幕。此次与大陆集团的合作,将会用到Leia的全息内容平台LeiaLoft,汽车厂商和第三方开发者均可使用这个平台来快速开发全息应用。本文系青亭网翻译自:Business Wire

http://www.7tin.cn/news/131491.html


相关新闻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