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传博通有意收购赛门铁克 最终价格或低于每股30美元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7-04 17:30:02 63248 浏览

  7月4日,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称,总部位于美国圣何塞的芯片巨头博通目前和赛门铁克正在商谈收购事宜,但还没有达成协议条款,双方希望在7月中旬达成协议。

  报道中还称,最终交易价格可能低于每股30美元,但有可能高于25美元。此前有知情人士称,博通正在洽谈收购网络安全企业赛门铁克,以求实现业务多元化。

百度回应李彦宏被泼水:强烈谴责;高通搁置执行美国反垄断裁决请求遭拒  | 雷锋早报

  日前,博通公司表示,该公司不再有兴趣收购像高通这样的独立半导体公司,因为它们相对于自身价值而言定价过高。相反,博通计划在基础设施软件领域寻求收购,就像去年7月份斥资190亿美元收购CA Technologies这样的并购交易。(来源:新浪科技)

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907/1353tlQsBaTjkBgu.html

相关新闻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