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一款未发布的MacBook Pro通过FCC认证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7-03 16:51:15 45390 浏览

被吐槽刷脸支付太丑,支付宝将上线美颜功能;特朗普:科技公司都和我作对;三星反省折叠屏手机事件 | 雷锋早报

  一款未发布的 MacBook Pro 本周通过了美国 FCC 认证,这款 MacBook Pro 的型号为 A2159。这款 MacBook Pro 的型号最早出现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根据 FCC 的文档,苹果将 A2159 称为 MacBook Pro,不过 2019 年 5 月苹果已经更新了 Touch Bar 版 13 寸和 15 寸 MacBook Pro。

  A2159 采用 20.3V- 3A Max,也就是 61W,所以这款设备很有可能是 13 寸 MacBook Pro(无 Touch Bar)。

  苹果很有可能发布升级版 13 寸 MacBook Pro(无 Touch Bar)。13 寸无 Touch Bar MacBook Pro 上次更新还是 2017 年。FCC 认证意味着设备距离上市很近了,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会知道 A2159 究竟是什么了。(MacX)

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907/lEPvHWsLJDLqxdjf.html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2周前 (04-08)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