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台风挟雨赶走暑热 厦门未来三天最低气温26℃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7-02 17:35:37 39920 浏览

  台风挟雨赶走暑热 厦门未来三天最低气温26℃

  东南网7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学清) 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之下,昨天厦门十分晴热,最高气温达到35℃~36℃。

  目前南海有一个低气压云团活动,预计未来强度逐渐加强,今天白天有可能加强成为今年第4号台风,并于今晚到3日凌晨在海南东部沿海到广东雷州半岛一带登陆。这个系统虽然不是很强,但受其影响,厦门从今天中午开始到4日,会出现明显的降水,雨量在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随着降雨的开始,厦门气温会明显下降,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在26℃,最高气温会降到29℃-32℃。

  预计到7月5日,厦门天气会恢复晴热模式。

http://xm.fjsen.com/2019-07/02/content_22454439.htm

相关新闻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