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出台自动驾驶测试道路管理办法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7-01 17:25:18 47718 浏览

  6月28日,北京市交通委发布自动驾驶测试道路管理办法。管理办法明确,对拟开放的测试道路的规划背景、交通现状、存在问题、防控措施、社会影响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须进行风险评估。

  这意味着,在进行风险测评后,才可以按程序许可自动驾驶车辆上路。

  同时,自动驾驶路测区域应在地图上标注,方便市民识别。在遇到交通管制等特殊情况,应采取措施保障自动驾驶车辆安全。

  在具体操作上,相关方须根据道路基本情况,评估开放测试道路风险,对道路进行筛选,编制《道路情况确认表》,并绘制相应的测试道路地图。

  北京市交通委介绍,在具体管理上,测试道路所在区政府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应定期对测试道路进行日常巡查,确保测试道路路况、路牌和标识标线状况良好。

美官方谈解禁华为:将生效但有限制条件;微软停止审核发布Windows Phone 8.x应用更新;苹果再遭iOS开发者集体起诉 | 雷锋早报

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907/xlGK8CzoETng0f5V.html

相关新闻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