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面对 App Store 垄断指控,苹果上线新宣传页面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5-30 15:20:08 55836 浏览

近日,苹果 App Store 受到 Spotify 等提出其垄断的指控,作为回应,苹果在官网上线了一个专门的新页面。

在这个页面上,苹果介绍了 App Store 存在的两个原因:建立一个让顾客可以安全和信任的地方来探索和下载 app,并为开发者创造生意机遇。

此外,苹果还具体介绍了严格的评审机制、开发者分成机制,还通过列举不同 app 来体现原生 app 是如何欢迎竞争。

https://www.ifanr.com/1218008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2周前 (04-08)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