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Space Junkies》发布更新,新增全新游戏模式和两个新地图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5-30 15:04:29 46999 浏览

  育碧为《Space Junkies》发布了第二次更新,包括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Instablast和两张新地图。

  新模式Instablast很像N64游戏《金色眼睛》中的金枪模式,每个人都有一把可以在一枪中杀死对手的枪,这也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杀死对手,现在每一枪都非常致命。通常《Space Junkies》的游戏时间都相对较长,这种模式将是一个巨大的改变。

  紧跟着,两个迫切需求的功能也添加到了游戏中:PS Move支持和平滑变向。玩家还可以在PSVR或PC上使用3DRudder脚控制器,通过虚拟移动来控制角色。

  据报道,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育碧将在游戏的第一季中继续添加新的游戏模式、角色、地图等。每季将包括四集,持续16周。目前为《Space Junkies》正处于第一季第二集。

  【资讯编译自:uploadvr】

http://news.87870.com/game/1905/37630.html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1周前 (04-08)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