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新专利显示:索尼正在为PSVR研究无线技术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3-18 16:12:31 55130 浏览

  索尼已经在日本发布了一项新的PS VR专利,该专利旨在让VR头显可以无线工作。

  该专利并非真正用于无线PS VR技术,而是一种自动切换无线频率以确保即使在用户移动时也能保持连接的技术。该专利展示了PS VR接口盒,可从主机向耳机传输5GHz至60GHz无线信号。

  该专利包括频带确定设备,头戴式显示器,频带确定方法,以及能够根据放置通信设备或通信伙伴的环境的变化,比之前更早地切换用于通信频带的程序。

  由于60GHz信号更线性,速度更快但距离更短,因此当预计60GHz信号被切断时,5GHz用作备用频路以保持连接。这是使用该专利中的技术自动且即时完成的。

  尽管专利图像显示的是当前的PS VR头显和PS4控制台,但它们仅供参考。该技术最有可能被纳入PS5和PSVR 2。

  【资讯编译自:gearnuke】

http://news.87870.com/1903/36427.html


相关新闻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