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报告显示:未来五年内,线下VR市场将增长到120亿美元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3-15 16:05:46 50834 浏览

  据Greenlight Insights报告预测,未来五年内,LBS VR体验市值将增长到120亿美元。

  去年,IMAX宣布退出VR市场,多家厂商宣布转向其他业务,而这似乎并不能削减行业对线下VR市场的信心。以美国VR初创Dreamscape Immersive为例,其在洛杉矶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开设首家永久性门店,并计划在全美其他四个城市开设更多门店。

  2017年9月, Dreamscape Immersive获得由万达旗下AMC投资的2000万美元,以专注于开发沉浸式内容。时隔三个月,Dreamscape宣布再获1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AMC领投,华纳兄弟、21世纪福克斯、米高梅、IMAX以及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参投。

  据悉,这家线下体验店体验一次的价格为20美元。团队为体验店上线了三款沉浸式内容体验:《ALIEN ZOO》、《The Blu:deep resce》以及《Lavan’s Magic Projector: The Lost Pearl》。通过佩戴头显和背包,玩家可以选择三款体验中的一款,每个故事时长约为二十分钟。

  【资讯编译自:Greenlight】

http://news.87870.com/1903/36408.html


相关新闻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