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伟达VR-Ready显卡GTX1660正式发售,售价1800元起

haixia002 haixia002 . 发布于 2019-03-15 16:05:26 55404 浏览

  自从VR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以来,价格一直是VR的短处。早在2016年,Oculus Rift和HTC Vive第一次进入市场时,最大的障碍实际上是很少有用户拥有足够好的电脑来运行它们,配置足够的电脑往往需要8000人民币以上,而一台电脑的最大的成本之一总是GPU。三年后的今天,英伟达(NVIDIA)刚刚发布了VR版的GeForce GTX 1660,售价为1800元人民币起。

  就像上个月发布的GeForce GTX 1660 Ti一样,新的GeForce GTX 1660旨在通过提供英伟达的第12代图灵GPU架构来取代GeForce GTX 1060,只是没有更昂贵的GeForce RTX系列中光线追踪技术。

  得益于英伟达最新的图灵架构,GTX 1660比旧的Pascal架构提高了性能和效率。例如,在今年2月的Steam软硬件调查中,第五位的最受欢迎的显卡是2014年推出的NVIDIA GeForce GTX 960。英伟达表示,平均而言, GTX 1660将比GTX 960性能提高110%。针对Steam中最流行的显卡GeForce GTX 1060,该公司表示在分辨率为1080p的情况下,GTX 1660平均比GeForce GTX 1060 3GB强30%,比GeForce GTX 1060 6GB强15%。

  英伟达还指出,GTX 1660的TDP是120瓦,目前使用GTX 960或GTX 970的用户能够在不更换他们的电源的情况下便可完成升级。

  NVIDIA GeForce GTX 1660支持并发浮点数和整数操作、具有更大L1缓存,支持统一缓存体系结构和自适应阴影。GeForce GTX 1660拥有1408个CUDA核心,6GB的GDDR5内存,内存带宽为192GB/ s,睿频接近1.8GHz,同时还可以超频。

  今天,英伟达推出了GeForce GTX 1660,显卡供应商包括华硕、EVGA、Gainward、gb、Inno3D、KFA2、MSI、Palit、PNY和Zotac。

  【资讯编译自:vrfocus】

http://news.87870.com/1903/36412.html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1周前 (04-08)
haixia002

haixia002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