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东喜健”成为2019年省台新春贺岁活动互动合作伙伴

chenly chenly . 发布于 2019-03-01 10:54:09 64183 浏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更加和谐幸福的节日气氛,1月25日,海峡头条携手省电视台在泰禾剧院举办大型迎春晚会,并为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东喜健”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确认入围贺岁企业名单。

届时,贺岁视频将在福建电视台经视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与旅游频道节目《魅力八闽》黄金时段(1月27—2月21号期间:每周四21:00,周五12:43)播出。


据悉,福建东喜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公司地址于福州市洪甘路中科睿谷。发展于2008年的福州欧蕊尔化妆品经营部,该公司以“为人类健康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健康中国助力!”为自己的使命,为消费者提供了各种优质的美容保健化妆品产品!



东喜健的创办史

东喜健创始人西蒙先生于2004年从IT行业跨进事美容化妆品行业。西蒙先生是一位金牌健康讲师,也是国家注册营养保健师、中医健康管理师、中医蜂疗康复同时是国家级研究项目八段锦教练从一名普通销售代表到2008年成为代理商,踏踏实实地在行业沉淀,不夸大、不冒进,发展了经销商160多家,员工46人,主要从事美容保健化妆品品牌产品的代理销售,旗下直营店提供基因检测、健康管理、营养咨询、运动干预等健康保健服务,目前经营的品牌有淑曼秀、天地一脉、妮塔丽雅等,以及华大基因、乐士基因等由靠谱平台提供的国内外各种优质的基因产品。



春节期间是不可多得的宣传良机,同时也是取得有效宣传效果的最佳时期!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的提高“东喜健”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2周前 (04-08)
chenly

chenly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