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鑫永福”成为2019年省台新春贺岁活动互动合作伙伴

chenly chenly . 发布于 2019-02-27 13:51:53 67621 浏览
“鑫永福”成为2019年省台新春贺岁活动互动合作伙伴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5日,海峡头条携手省电视台在泰禾剧院举办大型迎春晚会,并为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鑫永福”以其精湛的研发技术和完善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确认入围贺岁企业名单。


届时,贺岁视频将在福建电视台经视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与旅游频道节目《魅力八闽》黄金时段(1月27—2月21号期间:每周四21:00,周五12:43)播出。

据悉,福州鑫永福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全自动锡箔机的机械科技公司,十年来他们致力于迷信纸的印刷,该公司聚集了行业内的丰富经验、作风顽强的研发、生产、销售精英团队,在完善的市场管理与专业的服务系统支持下,以专业的机械知识打造最高效率的机械,使得其产品投入市场之初就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凭借对行业的深刻认识及多年来的经验总结,鑫永福研发生产了全自动贴箱、刷黄、撩红、高速一体机,他们的机子的特色在于用的原材料是真正的手工箔和淀粉胶。而非市面上的烫金机、转印机、该机型从设计到投产经历了粗犷到成熟的阶段,凝聚了众鑫人十年来的心血,生产效率高,真正做到替代传统的手工贴箔中请人难、效率低、工序复杂、出成品时间长、受气候影响大等难题。从而获得的大众的一致口碑,并获得了国家专利证书。


     鑫永福公司针对国内各省各地风俗的不同,还对机器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各道工序相互独立,可以选择性的安装例如:福建省宁德自动贴箱并带撩黄机;泉州、厦门、漳州等市基本上都是要贴箱、刷黄、撩红一体等即使一体机全部到位。人性化的服务,大幅度了提升了品质。

      此次贺岁片活动无疑是最有效的口碑营销方式之一,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能够有效增大“鑫永福”潜在客户的成交概率,提升其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化用户对其产品的忠诚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鑫永福”便会进军世界,迎战大市场!

1


鑫永福不仅畅销国内外,并且能得到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曾经受到当地电视台的采访并于黄金时段播出,使更多的客户了解到鑫永福全自动锡箔机的优势。未来鑫永福将继续推动品牌、品质与设计的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更多顾客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贴心的服务,再创佳绩!


END




相关新闻

chenly

chenly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