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上善有容”成为2019年省台新春贺岁活动互动合作伙伴

chenly chenly . 发布于 2019-02-26 15:57:13 54905 浏览
“上善有容”成为2019年省台新春贺岁活动互动合作伙伴


0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更加和谐幸福的节日气氛,海峡头条携手品牌福建开展征集“贺岁视频”推送活动,为各企业提供展示知名美誉度的绝佳平台,提升企业形象。“上善有容”以其精湛的工艺及不俗的香道在众多同行企业中脱颖而出,确认入围贺岁企业名单。


02
届时,贺岁视频将在福建电视台经视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与旅游频道节目《魅力八闽》黄金时段(1月27—2月21号期间:每周四21:00,周五12:43)播出。


03

据悉,福建上善有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9日,该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福州市仓山区。上善有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香道和红木工艺礼品等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并且目前已经形成一条成熟的产业链:产-供-销三位一体的产业线。同时公司具有独立研发团队,现已开发出多款获得国家专利及版权专利的产品。据了解香道能静以修身,有助于陶冶情操、去除杂念

它与中国传统的东方哲学也很契合清净、恬淡、内省、修行。香道文化传统又高雅对香的品类的感触与鉴赏让人沉浸在香薰的世界当中感悟生命,静心修思。


 

创始人郑振霖先生本着:怀善心,做上品,有颜值,有内涵的创业初心,努力成长为红木工艺创新者,香道文化领跑者。将红木文化与香道文化等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大家创造更舒适的生活! 


上善有容的创始人:郑振霖。

这位年轻的红木和香道文化传承者、艺术家,坚守内心,追求卓越。上善有容致力于中国香道文化,红木文化的传承以及创新,并且将润物无声地融入我们的家居生活之中。在产品设计方面,更加追求不断地设计出适合现代人需求的产品,同时挖掘出人们日常生活的精神需求。


在此,创始人郑振霖祝大家:阖家欢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相关新闻

chenly

chenly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